晴時多雲

法網》強壓頭號種子 詹詠然/多迪格連2年晉級混雙決賽

2019/06/06 19:24

詹詠然(左)與多迪格聯手淘汰地主黑馬,法網混雙晉級決賽。(詹詠然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網球好手詹詠然及克羅埃西亞多迪格(Ivan Dodig)今天在法國公開賽混雙4強賽,以6:2、6:1力退頭號種子美國梅莉卡(Nicole Melichar)/巴西索亞瑞斯(Bruno Soares),「台克聯軍」連2年攜手躋身紅土大滿貫決賽。

詹詠然/多迪格本屆雖未排上種子,紅土大滿貫初登場開胡後,次輪又聯手扳倒種子勁敵,8強收拾同為非種子的組合後,如今更是力退頭好種子,展現衛冕之氣勢,以4連勝1盤未失跨入決賽舞台。

混雙另一4強賽,第2種子加拿大達布洛夫絲基(Gabriela Dabrowski)/克羅埃西亞帕維奇(Ante Pavic)以6:7、6:1、10:8逆轉烏克蘭琪切諾克(Nadiia Kichenok)/巴基斯坦奎雷希(Aisam-Ul-Haq Qureshi)。值得一提的是,詹詠然/多迪格去年決賽就是擊敗達布洛夫絲基及帕維奇,贏得最終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