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第3度登英雄訪問 撂出這句把日本球迷全逗笑(影音)

2019/06/06 20:58

王柏融在英雄訪問舞台上笑顏逐開。(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王柏融今晚敲出單場猛打賞,首安還送回球隊勝利打點,助火腿3:1擊敗養樂多,王柏融賽後獲選MVP、登上英雄訪問舞台,個人本季在主場的第3次。大王的日語越來越進步,這次在台上多撂了兩句日文,讓日本球迷又驚又喜。

王柏融今晚與隊友加藤貴之、清宮幸太郎一同接受英雄訪問,王柏融上台先用日語表示:「謝謝大家!(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後來又用日語說:「對阿!(そうですね!)」

不過大王下一秒又切換成中文模式,瞬間引發全場笑聲,他說:「沒有多想什麼,球來就是積極去攻擊。」

主持人說,王柏融首局敲出中外野安打、3局左外野安打、7局右外野安打,落點都不同,顯示他的打擊非常全面,王柏融說:「一直在找比賽的感覺,很開心能夠幫助球隊拿下勝利,非常開心的一件事。」

王柏融(中)今晚與隊友加藤貴之(右)、清宮幸太郎(左)一同接受英雄訪問。(取自火腿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