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替補敲安 巨人擊敗樂天

2019/06/06 21:09

陽岱鋼敲安。(資料照,取自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今天作客樂天主場,雙方形成一場投手戰,巨人先發櫻井俊貴6.2局失1分好投,比下樂天先發石橋良太7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終場巨人以2:1擊敗樂天,並以2勝1敗取得系列賽勝利,效力巨人軍的台灣好手陽岱鋼今天替補出賽,有一支安打演出。

巨人隊的若林晃弘在第二局一、三壘有跑者時敲出適時安打,打進巨人首分,四局下,樂天在滿壘時靠著渡邊佳明選到保送擠回1分追平分,第六局岡本和真的致勝超前轟,幫助巨人以2:1險勝樂天。

櫻井俊貴6.2局8K,拿下勝投。(圖片取自巨人推特)

台灣好手陽岱鋼今天在7局下上場代守右外野,並在第9局獲得打擊機會,他在兩出局後面對樂天後援青山浩二的噴射球,擊出右外野方向的紮實一壘打,賽後打擊率上升到2成80。

巨人先發櫻井俊貴主投6.2局,用112球,送出8K3BB,失掉1分自責分,拿下賽季第二勝,今天巨人牛棚四名接替上來的打者都沒失分,順利為球隊守下勝利。

岡本和真敲出致勝轟。(圖片取自巨人推特)

樂天先發石橋良太今天的表現也不遑多讓,主投7局用95球,送出4K無保送,失掉2分都是自責分,第六局被岡本和真敲出的致命陽春彈,讓他苦吞本季第3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