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今在總冠軍賽初亮相 預計7月底訪台

2019/06/06 21:56

NBA球星林書豪將在7月26、27日舉辦「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隨著暴龍打進NBA總冠軍賽的林書豪要來台灣啦!連續9年舉辦的「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將於7月26、27日在台北和平館舉行。

「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徵選會將於6月16日台中、6月22日台北、7月6日高雄舉行,最終決選出60位學員接受林書豪兩天的指導。想要接受林書豪指導籃球技術的國小9-12歲學童,即日起趕快上活動網站www.jlincamp.com.tw報名。

國泰金控與林書豪攜手合作進入到第9年,這些年一同到過高雄、台中、花蓮,不僅舉辦個人訓練營,也到每個城市關懷弱勢的小朋友、舉辦大學生座談會,林書豪強調:「去年是我第一次嘗試在訓練營裡用分享的方式教小球員們關於『生活態度、團隊合作與溝通』的重要性,今年我也會在訓練營最後跟小朋友以及家長分享,我希望來參加訓練營不只能幫助你的籃球技巧進步,最重要的是讓你成為一個好隊友、好隊長甚至好學生,找到自己學習、進步的動力與樂趣。」

不只是籃球,林書豪希望能夠回饋台灣的更多更深,在在顯示他對台灣的關懷與重視,而9年來許多參加過林書豪訓練營的小球員,如今已都是獨當一面的大學長了,今年將特別邀請就讀健行科大谷毛唯嘉、文化大學林秉聖、台灣師大陳又瑋以及旅美的許祐瑋四位學長擔任助教,從學長的觀點帶給小學員們更多回饋。

活動將於即日起開放報名,更多詳情、查詢請上活動官方網站:www.jlincamp.com.tw;或電洽02-7741-512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