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生涯勝投超越風神 羅力繳出「索沙般的成績」

2019/06/06 22:31

悍將先發投手羅力。(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少了超強洋投索沙沒關係,富邦悍將還有王牌羅力壓陣,近1個半月繳出「索沙般成績」,今天羅力對中信兄弟先發6.2局失3分,拿下本季第5勝和單場MVP,助悍將7:4贏球。

此役羅力先發6.2局被敲8安,包括7局下挨張志豪2分砲,失3分豪取4連勝,4月26日至今先發7場拿下5勝1敗、防禦率1.57、被打擊率1成83,成績不遜於剛轉戰韓職的索沙。

兄弟張志豪敲出二分砲。(記者廖耀東攝)

上半季爭冠關鍵時刻少了索沙,羅力說,團隊仍要往下一步邁進,不要回頭看,最近包林傑將升上一軍,相信能頂上索沙留下來的戰力空缺,「希望他有信心,就如同這場全隊有信心拿下這一勝。」

羅力拿到這一勝,中職生涯累積77勝,超越風神,成為中職史上第二多勝洋投,僅次於勇壯的108勝。羅力表示,能超越風神是他的榮幸,達到生涯高點,希望能延續好投,為球隊繼續贏得比賽。

羅力中職生涯累積77勝,超越風神,成為中職史上第二多勝洋投。(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