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伸手推羅利竟然是他 遭聯盟判罰1年禁入球場

2019/06/07 08:34

羅利遭球迷動粗。(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勇士在昨天與暴龍進行的總冠軍決賽第三戰中發生一段小插曲,暴龍明星後衛羅利(Kyle Lowry)因為飛身救球跌進場邊觀眾席,沒想到有一名球迷卻伸手往羅利的左肩推了一把,並且不斷用髒字辱罵羅利,原來他不僅僅是場邊球迷,他還是勇士的股東史蒂文斯(Mark Stevens),聯盟對史蒂文斯此舉做出懲處,判罰他50萬美元並且在一年內不得入場觀看NBA賽事。

賽後羅利對此事仍然耿耿於懷「他這麼做只會拖累自己的集團,像這樣的人,讓大家看清他真正的品格,這樣的人不應該成為我們聯盟的一部分。」羅利隨後補充「我很生氣,我不會撒謊。」

勇士球團也發出表聲明譴責史蒂文斯的行為,表示史蒂文斯不會再出席總決賽,勇士澄清,史蒂文斯在團隊內被列為執行委員會成員,負責接待媒體,在此事還在調查階段,他將暫停所有與團隊相關的活動。

「史蒂文斯先生昨晚的行為並沒有展現出我們團隊希望作為一個高標準組織的表現,我們對他的行為感到非常失望,並且向羅利和多倫多暴龍球團提出真誠的道歉,沒有任何地方可以容得下這樣的事情發生。」勇士球團發表聲明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