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好頭大 杜蘭特將缺席總冠軍賽第4戰

2019/06/07 07:42

杜蘭特將缺席總冠軍賽第4戰。(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勇士隊在總冠軍賽陷入1:2的落後,而當家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確定不會打第4戰,而前一戰缺陣的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預期能歸隊。

勇士隊在美國時間5月8日西部準決賽第5戰面對火箭,杜蘭特當時右小腿拉傷,至今近1個月都沒有出賽。原本預期杜蘭特明天能回歸,但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表示杜蘭特還沒有準備好。

《ESPN》報導,柯爾說,杜蘭特持續在做個人訓練,包含在訓練室、重訓室,做了很多不同的事情,「訓練團隊說他沒有準備好打比賽。」

杜蘭特將缺席總冠軍賽第4戰。(資料照,法新社)

先前柯爾和勇士隊都樂觀地認為,杜蘭特在復健過程取得很大的進展,能參加美國時間週四的3對3練習比賽,但如今仍無法參加。

K.湯普森則表示,目前身體狀況很好,多休息一晚真的很有幫助,等不及明天要出賽。

勇士球星K.湯普森。(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