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六月打擊手感超火燙! 栗山監督盛讚王柏融

2019/06/07 08:11

王柏融6月打擊率破5成。(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腿旅日好手王柏融昨演出賽後3安猛打賞,並在第1局打回勝利打點助隊贏球,大王在6月初打擊絕好調,目前單月打擊率高達5成。火腿監督栗山英樹也大讚王柏融打出屬於自己的棒球。

王柏融昨天4打數3安打、1打點,打擊率回升至3成01,賽後與隊友清宮幸太郎及先發5局拿下勝投的加藤貴之登上英雄訪問台,王柏融先用日語說謝謝,回答問題時也先用日語說「是的」(そうですね!),讓現場球迷又驚又喜。

王柏融加盟火腿已有2個多月,慢慢已經適應球隊,與隊友能用手勢溝通,自己也積極學習日語,目前能用簡單日語與隊友交流,他也透露因為大家都有講「是的」(そうですね),所以自己也跟著說。

王柏融6月打擊手感火燙,出賽5場合計20打數敲出10安,另有1轟、3打點,打擊率高達5成,對於大王的出色表現,火腿監督栗山英樹表示,能打出自己的風格,真的是太棒了。日媒《體育報知》也撰文指出,期待王柏融未來能蛻變成火腿的「大王」。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