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新成員金布瑞何時登板? 總教練:至少再等三週

2019/06/07 08:34

剛與小熊隊簽下合約的金布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今天表示,球隊新簽下的投手金布瑞(Craig Kimbrel),大約會在三週後登板投球。

梅登談到關於金布瑞的復出時間時表示:「我能理解他今年碰到的處境,因為球隊的某些策略導致他到現在才找到新東家。而我們簽下他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幫他制訂復出計畫,他大概會需要三週的時間彌補先前碰到的空窗期,但他最終的登場時間還是要以他調整的狀況為主。」

金布瑞生涯防禦率僅1.91,同時擁有333次後援點,他在去年季後拒絕了紅襪所開出一年1790萬美元的合格報價,投入自由市場,但因報價太高及必須失去選秀權導致遲遲沒有球隊願意簽下他。

小熊牛棚今年的狀況並不理想,總共有11次救援失敗,原定的球隊終結者摩洛(Brandon Morrow)在動完手肘手術後仍在進行復健,另一位牛棚投手史卓普(Pedro Strop)已經因為側腹拉傷缺席了整整一整個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