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羅利救球被球迷怒推、咒罵 詹皇重話痛批

2019/06/07 10:30

詹姆斯發文譴責球迷行為。(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主控羅利(Kyle Lowry)昨在NBA總冠軍賽第3戰,場外救球時遭勇士股東史蒂文斯(Mark Stevens)推了一把,還被他用髒話辱罵,此舉引發軒然大波。湖人看板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也在社群網站Instagram上譴責這樣的行為。

詹姆斯在個人IG發文寫道:「在我們這項運動當中,這樣的行為是絕對不能容忍的,當你坐在場邊看球時,你應該非常清楚會發生什麼事情,若是你不知道,你可以看看球票後面的各項提醒,但他做為球迷,而且還是勇士的股東之一,應該比更多人還要了解,這樣的行為是不被允許的。」

詹姆斯也認為聯盟對此應該要採取行動,自己都有默默關注總冠軍賽,發生這樣的事情,自己必須打破沉默,站出來捍衛球員的權利。NBA今對史蒂文斯做出懲處,判罰他50萬美元,並且在一年內不得進場觀看NBA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