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還來得及嗎? 勇士教頭不確定杜蘭特何時歸隊

2019/06/07 11:35

杜蘭特。(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在總冠軍戰以1:2落後暴龍,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何時傷癒歸隊,引發外界關注,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表示,杜蘭特有望在第五戰或第六戰回歸幫助球隊對抗暴龍。

柯爾表示:「我們認為他在第五戰或是第六戰會是好的回歸時機,但是否傷癒是一件很難判定的事情,我們無法預估或是評論他的身體是否百分百康復。」

魯尼。(資料照,法新社)

同時柯爾也提到了隊上另一位球員魯尼(Kevon Looney)的狀況,魯尼先前被報導指出這個系列賽都不會再上場,「我們得到除了整季報銷的另一個意見,就是魯尼可望在這個系列賽歸隊,但我們會以他的健康和個人未來當作第一順位,不會因為讓他因為這個系列賽犧牲了未來的前途。」柯爾說道。

勇士今年遇到了歷年季後賽以來最嚴重的傷兵潮,柯爾最後談到了自己的心情:「當然相對來說有一些壓力,但我們還是會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好好上場打球,面對接下來的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