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波總」愛徒出走 馬刺助教轉戰七六人

2019/06/07 13:27

帕波維奇與尤多卡。(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賽季在東部四強賽與多倫多暴龍戰到最後才分出勝負的費城七六人,日前確定總教練B.布朗(Brett Brown)下賽季將會續留費城,今天球團又宣佈將會找來聖安東尼奧馬刺助教尤多卡(Ime Udoka)加入七六人擔任球隊首席助教。

《ESPN》名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i報導,原先七六人首席助教一職是由威廉斯(Monty Williams)擔任,但5月初威廉斯被太陽挖角擔任球隊總教練,而七六人今天宣布球隊首席助教的空缺則由經驗豐富的尤多卡填補。

尤多卡在執教經驗上經驗相當豐富,馬刺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擔任總教練期間,尤多卡一直是教練團內的助理教練,幫助馬刺在2014年贏得總冠軍,更在2013年和2014年在拉斯維加斯擔任過馬刺夏季聯賽的總教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