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史密斯美技接殺但傷退 金鶯關鍵失誤送遊騎兵勝利(影音)

2019/06/07 13:26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鶯外野手小史密斯(Dwight Smith Jr.)今天在一次外野守備時,成功接殺可能形成長打的球,但後續撞上全壘打牆後第一時間倒在地上起不來,因此傷退,金鶯本場也因一次戴維斯(Chris Davis)關鍵失誤而失掉超前分,終場金鶯以3:4不敵遊騎兵吞下對戰2連敗。

小史密斯雖有美技接殺但撞牆後受傷退場。(美聯社)

1局上半,金鶯的曼西尼(Trey Mancini)擊出中右外野方向的特大號全壘打替球先馳得點。2局下半,潘斯(Hunter Pence)鎖定一顆內角滑球大棒一揮,掃出左外野方向的陽春砲,再加上古茲曼(Ronald Guzman)帶有1分打點的的二壘安打,遊騎兵將比分反超為2:1。

曼西尼擊出陽春全壘打。(美聯社)

5局上半,威克森(Stevie Wilkerson)於三壘有人的局面擊出中左外野一壘安打打進追平分。但5局下半遊騎兵馬上展開反擊,凱納法利法(Isiah Kiner-Falefa)先是擊出內野安打上壘,接著迪謝茲(Delino DeShields)擊出一壘安打,但靠著戴維斯的漏球失誤,讓球滾至身後,不只跑者回到本壘,連自己也上到三壘,再來山塔納(Danny Santana)的高飛犧牲打多補進1分,遊騎兵取得4:2領先。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6局上半,戴維斯發揮「道歉野球」精神,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幫助金鶯追回1分,只可惜最終金鶯依舊以3:4,以一分之差惜敗。

遊騎兵先發投手胡拉多(Ariel Jurado)主投6局被敲8安失3分,另送出6K拿下勝投,凱利(Shawn Kelley)後援1局無失分拿下本季第7次救援成功。赫斯(David Hess)主投6局被敲8安失4分3分自責分,吞下本季第8敗(1勝8負)。

胡拉多主投6局失3分拿下勝投。(美聯社)

赫斯主投6局失4分3分自責分,運氣不佳吞敗。(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