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味全龍回來了! 新人測試會破百人報名創新高

2019/06/07 14:17

中職今年參加測試會的人數創下歷史新高。(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年中華職棒新人球員選拔會將於7月1日(一)在好運來洲際宴展中心隆重登場,17日舉辦的新人測試會報名人數已逾150人,創下開辦20年來的新高。味全龍確定成為第5隊後,也讓更多好手願意投入中職。

中職今年以「我選擇中華職棒」為口號,象徵來自各方的選手,在面對生涯的抉擇中,選擇挑戰中華職棒、挑戰台灣棒球的最高殿堂,這也是選拔會連續3年在台中舉行,今年同樣是使用電腦指名方式搭配LED大螢幕進行選拔。

中職新人測試會將於17日(一)上午9時在新莊棒球場舉行,截至目前為止,報名人數已逾150人,比去年的82名參加人數還多,創下開辦20年來的新高

7月1日登場的2019中華職棒新人球員選拔會,依慣例將開放球迷現場觀禮,不能親臨現場的球迷朋友也無須擔心,透過Eleven Sports有線電視台、MOD、OTT平台以及CPBL TV都能同步收看,隨時接收新人球員選拔會現場的第一手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