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6年來首次!男單前4種子聚首大滿貫4強

2019/06/07 14:58

6年來頭一遭,男單前4種子聚首大滿貫4強 (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法網今展開男單4強戰,費德爾(Roger Federer)與納達爾(Rafael Nadal)的經典對決於晚間6點50分率先登場;另一組合為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出戰奧地利好手提姆(Dominic Thiem),這也是6年來大滿貫4強首次出現前4種子皆入列的畫面。

《ESPN》報導,上次前4種子在大滿貫4強會師為2013年的澳網,種子依序為喬科維奇、費德爾、莫瑞(Andy Murray)和費雷爾(David Ferrer);此外,這也是網壇「三巨頭」喬科維奇、納達爾和費德爾在2012年的法網後,再次同時躋身大滿貫4強的場面。

相較於男單種子選手穩定發揮,女單方面則是驚奇不斷,17歲美國小將安妮西莫娃(Amanda Anisimova)與澳洲第8種子芭提(Ashleigh Barty)爭奪決賽門票;另組為捷克19歲女將萬卓索娃(Marketa Vondrousova)對英國好手孔塔(Johanna Konta),4人都未曾在大滿貫稱后,也確定誕生新科贏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