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暴龍球迷酒後失態 公開羞辱柯瑞妻子遭起訴

2019/06/07 15:35

柯瑞(右)與妻子艾莎。(取自IG)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NBA總冠軍戰如火如荼的進行中,場邊球迷的情緒沸騰,也做出一些脫序舉動,繼勇士股東史蒂文斯(Mark Stevens)在場邊出手推羅利(Kyle Lowry)被處罰外,日前辱罵柯瑞妻子艾莎的暴龍球迷也遭到警方逮捕並起訴。

暴龍在總冠軍賽第2戰不敵勇士,加拿大當地電視台採訪現場觀眾時,一名名叫沃肯廷(Tristan Warkentin)的28歲球迷,以猥褻字眼污辱艾莎,這畫面也被電視轉播放送出去。

事後,柯瑞為了保護妻子提告,當地的警方也逮捕並起訴這名球迷,警方表示,沃肯廷知道自己的言論會在電視直播中播出,仍說出侮辱言論,因此將他起訴。

沃肯廷今天透過媒體表示,自己當時是酒後失言,但他會為自己的不當行為負責,且計畫向柯瑞夫婦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