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勇士暴龍總冠軍第四戰登場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9/06/08 07:11

K.湯普森G4將回歸(資料照,今日美國)

自由體育為您獻上今日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NBA冠軍戰如火如荼的進行中,第四戰繼續在勇士主場舉行,傷兵滿營的勇士傳出好消息,當家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確定回歸本戰,浪花兄弟在少了KD幫助的情況下,能不能抵抗雷納德(Kawhi Leonard)領銜的暴龍大軍,扳回系列賽的劣勢呢?精彩的NBA冠軍戰,千萬不要錯過轉播囉!

美職方面,今天有三場轉播,洋基與印地安人將要開啟系列賽,洋基推派傑曼(Domingo German)面對普萊薩(Zach Plesac),另一邊則由同分區的光芒要對上紅襪,早上的十點,水手要與天使對戰,手感火燙的大谷翔平能否再度開轟呢?敬請期待。

日職交流賽繼續進行,陽岱鋼所屬的巨人要在主場迎戰羅德,陽岱鋼近日多以代打出發,本戰能否繳出好表現,奪回先發的機會,請鎖定轉播為陽岱鋼加油!

法網

21:00 FOX體育、FOX體育3台

NBA

09:00 暴龍@勇士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ELEVEN SPORTS1

MLB

07:00 洋基@印地安人 FOX體育、FOX體育3台

07:00 光芒@紅襪 民視

10:00 水手@天使 FOX體育、FOX體育3台

中職

17:05 悍將@獅 WinTV綜合台、ELEVEN SPORTS2、愛爾達體育1台

17:05 桃猿@象 緯來育樂、愛爾達體育2台

日職

13:00 羅德@巨人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2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