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頂上索沙的缺 包林傑明天擔任悍將先發

2019/06/07 17:55

富邦悍將包林傑明天一軍初先發。(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最強洋投」索沙返韓職發展後,富邦悍將拉上在二軍的左投包林傑,明天對統一獅進行中職初先發;悍將教頭陳連宏認為話不必多說,「明天投了就知道!」

索沙加盟韓職SK飛龍,悍將就將28歲的包林傑拉上一軍,他之前在二軍先發4場共投21局,累計1勝2敗、防禦率8.57。儘管帳面數據不理想,但包林傑近兩場二軍先發明顯回穩,都繳出至少投6局的優質內容。

之前受到背部緊繃影響下二軍的獅隊打者郭阜林,今返一軍就擔任先發第5棒左外野手,他之前在二軍有觀察過包林傑的投球,「我是沒有直接和他對決,但看他的球速滿快,其實富邦找的洋投素質都不錯。」明天也將形成左投對決,獅隊由本季累計3勝3敗、防禦率4.01的江辰晏先發。

此外,索沙加盟韓職SK飛龍的首戰也敲定,他將於9日對三星獅先發。SK總教練廉京燁表示索沙在台灣一直有在投,也投得很好,因此確定週日讓他先發,可能讓他投100至110球。

包林傑明天一軍初先發。(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