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史上年紀最小 來看不到1歲的蔡桃貴怎麼開球(影音)

2019/06/07 18:20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今天中信兄弟洲際主場開球儀式別開生面,由網紅夫妻蔡阿嘎和二伯,帶著10個月大的兒子「蔡桃貴」來開球,究竟怎麼開呢?

只見工作人員先在投手丘和本壘板之間鋪紅毯,接著二伯扶著蔡桃貴準備當球投出,「恰恰」彭政閔、蔡阿嘎分別拿著香蕉、衛生紙在本壘板「引誘」蔡桃貴,盼他跑過來,等於是完成開球儀式,只見蔡桃貴不為所動,站在原地十幾秒,兩人見狀大感不妙,連忙趨前來個大抉擇,最終蔡桃貴選擇恰恰手中的香蕉,讓老爸蔡阿嘎一臉崩潰。

二伯透露,這樣的開球方式是兄弟球團發想的,原本是想叫蔡桃貴用手直接丟球,但年紀太小了,最終選擇叫蔡桃貴用走到本壘板。

蔡桃貴選擇恰恰手中的香蕉,恰恰擺出勝利姿勢,老爸蔡阿嘎一臉崩潰。(記者廖耀東攝)

平常蔡桃貴最愛拿衛生紙和遙控器,今天竟然選擇恰恰手中的香蕉,蔡阿嘎表示不會失落,反而覺得兒子識相、有眼光。

蔡阿嘎說,他30歲才幫兄弟開球,沒想到蔡桃貴10個月大就完成開球夢想,今天很開心,也是很棒的回憶。

「蔡桃貴已經比我紅了。」蔡阿嘎笑說,現在家裡電視都在看棒球比賽,蔡桃貴看常轉播還會跟著加油歌曲律動,「會不會讓他以為全世界電視只有播棒球。」

網紅夫妻蔡阿嘎和二伯,帶著10個月大的兒子「蔡桃貴」來開球。(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