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3台灣人同場出賽! 巨人險勝羅德

2019/06/07 20:21

陳冠宇、李杜軒、陽岱鋼同場出賽。(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今在東京巨蛋迎戰羅德,兩隊3名台灣球員同場出賽,陽岱鋼連續3戰敲安,羅德陳冠宇中繼2局無失分,李杜軒代打沒建功,終場巨人以4:3拿下勝利。

陽岱鋼相隔3天排入先發打線,4局下擊出右外野滾地安打,連續3場敲安,隨後若林晃弘轟出日職生涯首轟,送回陽岱鋼,也是此役致勝打。岱桑此役4打數1安打,有1次三振,打擊率降至0.278。

羅德打完5局2:4落後,6下派出陳冠宇,面對首名打者就是陽岱鋼,用速球讓他敲滾地球出局,隨後連續解決5名打者,演出6上6下。8下續投雖挨打,但接手的隊友幫忙解危,此役中繼2局無失分,防禦率降至1.14。

此外,今日登上一軍的李杜軒,此役也獲代打機會,9上面對左投中川皓太,遭3球三振。羅德將比分追至1分差,最終仍無緣翻盤,苦吞2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