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整場坐板凳 火腿擊退阪神拿下2連勝

2019/06/07 21:15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交流戰持續進行,日本火腿今起作客甲子園球場與阪神虎展開3連戰,王柏融首戰沒有先發,也沒獲得代打機會,整場坐板凳,火腿靠著大田泰示第7局的高飛犧牲打致勝,終場3:2贏球,拿下2連勝。

此役來到央聯主場,投手也要排入打線中,栗山監督選擇讓王柏融輪休,改由20歲大物新秀清宮幸太郎鎮守左外野。第四局,火腿靠著近藤健介二壘安打、加上阪神糸井嘉男的失誤攻佔三壘,清宮敲出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中田翔在第六局敲出二壘安打再得1分,取得2:0領先。

火腿先發投手有原航平此役封鎖阪神打線5局,直到6局下被連續敲2支安打,加上四壞球保送攻佔滿壘,高山俊敲出內野滾地球擠回一分,此時有原航平投出致命暴投,讓阪神攻下追平分。

7局上火腿馬上反攻,大田泰示在1出局二三壘有人時敲出中外野高飛犧牲打,攻下致勝分,火腿3:2贏球,有原航平也拿下本季第7勝。

阪神先發投手西勇輝此役先發7局用球數112球,無奈隊友守備單場3失誤,讓他失掉3分都是非自責,吞下本季第5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