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是金子就會發亮」 鑼鏓讚陳仕朋是本土第1號

2019/06/07 21:08

陳仕朋主投7局失1分,拿下單場MVP。(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只要是金子,它一定會發亮。」富邦悍將總教練陳連宏用這句話誇讚今晚拿下MVP的左投陳仕朋,更指他是悍將的「本土第1號」。

21歲左投陳仕朋以7局只失1分好投,加上林益全雙響砲的奧援,不只率隊以7:1擊敗統一獅,更是首次在台南球場登板,就拿下個人生涯對獅隊首勝。「鑼總」陳連宏認為陳仕朋前3局比較不穩定、投得跌跌撞撞,但認為第4局之後穩定下來,有拿出本土第1號的身手。

陳仕朋生涯首次在台南球場出賽,他笑說只知道今年沒有在這裡比賽過,更不曉得這是自己對獅隊的生涯首勝。「其實我前面的狀況非常差,在第3局之後改變了投球節奏,用壘上有人的方式去丟,才慢慢越來越好。」

陳仕朋今年先發10場拿下5勝,他認為自己最大不同是能「控制比賽」,不會像前兩年比較沒有想法,遇到失分或被安打危機就會亂掉。相較之下,獅隊先發投手施子謙則繳出今年最短3.1局失5分,吞下本季第4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