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生涯第11度單場雙響砲 林益全自認找回「柔軟度」

2019/06/07 21:14

富邦悍將林益全在5局上擊出陽春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富邦悍將「神全」林益全近來手感發燙,今晚對統一獅更轟出單場雙響砲,本季已累計12發全壘打,他則認為找回過往的柔軟度。

林益全今晚3局、5局各轟一發全壘打,是生涯第11度單場雙響砲,目前在全壘打排行榜只落後桃猿朱育賢1發。他則認為,全壘打是可遇不可求的事,「球隊贏球比較重要,球季還那麼長。」

對於手感發燙,林益全認為這種東西很難說,「球員本來就有週期,有好的,有不好的狀況,就是儘可能讓狀況好和不好的落差不要太大,不要讓對方感覺到。我覺得這是比較困難的課題。」

此外,他也認為打擊率在現階段不用太理會,「打擊率比較浮動,我比較沒辦法控制,我只能儘可能把球確實擊好,有時候手感很好,卻打到對方布陣,都很難講。」他認為等到球季結束後,再來檢討打擊率,否則一場4支0就讓打擊率掉很多,或是一場4支4就升很高,現階段去在意數字,沒有必要。

對於今年長打率提升,他認為去年因為適應新的重訓方式出現不適應,「我覺得至今目前有找到我還沒重訓之前的那個柔軟度,至少今年頭腦想的和身體做的,可以同步。」

富邦悍將林益全在5局上擊出陽春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