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費納39度對決!「蠻牛」納達爾直落3強壓費德爾 瞄準第12冠

2019/06/07 21:36

納達爾獲勝慶祝。(路透)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萬眾期待的「費納對決」今天在巴黎羅蘭加洛斯上演,儘管天候狀況惡劣,但比賽完全依照西班牙「蠻牛」納達爾策畫的劇情發展,最終以6:3、6:4、6:2擊敗「瑞士特快車」費德爾,距離法國網球公開賽第12冠僅差一勝。

費德爾直落三盤遭淘汰。(美聯社)

兩人賽後相擁致意。(路透)

納達爾近期對戰費德爾吞下5連敗,但今天他在最擅長的紅土戰場展現強大宰制力,首盤突破對手2個發球局,先馳得點。

雖然費德爾頑強反擊,第2盤率先破發,仍難擋納達爾的強勢進攻,隨著贏球機會不斷瓦解,第3盤戰況呈現一面倒,勝負也早已呼之欲出。

這是兩人生涯第39次對決,納達爾將對戰紀錄推進到24勝15敗,他在法網6度與費德爾交手都是最終贏家。

納達爾決賽對手將是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和提姆(Dominic Thiem)的勝方。

納達爾獲勝慶祝。(路透)

納達爾搶下關鍵分激動高呼。(法新社)

納達爾直落三盤獲勝。(路透)

費德爾振臂。(路透)

費德爾。(路透)

納達爾距離生涯第12座法網冠軍只差一勝。(歐新社)

費、納惺惺相惜。(法新社)

費、納惺惺相惜。(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