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對兄弟豪取7連勝 洪總:一開始很怕他們

2019/06/07 21:50

桃猿7:2擊退兄弟,拿下勝利。(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Lamigo桃猿打線今天大爆發,全場擊出13支安打,包括林泓育和朱育賢開轟,先發9棒全員敲安,最終就以7:2擊敗兄弟,取得對戰7連勝;目前兄弟暫居墊底,落後榜首桃猿多達4.5場勝差,上半季爭冠前景不容樂觀。

本季兄弟和桃猿對戰呈現兩極化,開季前10場兄弟對桃猿取得8勝2敗絕對領先優勢,不過近1個月桃猿拉出一波對戰7連勝高潮,將兄弟很甩在後頭。

對此現象,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說,「一開始對兄弟我們也會怕啊,上一次三連戰(5月10至12日)是轉捩點,有時候棒球就是這樣,也說不出原因。」

桃猿洋投李茲先發6局被敲9安,僅失1分拿下本季第4勝,球速頻飆破150公里,洪總認為,李茲投球型態是壘上有人總能把傷害降到最低,球速快、球威也在,對方打者不易形成串聯安打,長打也少,這也是為什麼球團要找球速快的洋投,兄弟洋投萊福力也是如此。

朱育賢6局上轟陽春砲,為聯盟第9500轟,林泓育首局擊出勝利打點安打,7局上敲陽春砲,獲選單場MVP,兩人皆繳單場3安「猛打賞」。

林泓育蹲滿全場,又扛第4棒重擔,攻守端都做出貢獻,賽後他頻喊,「好累喔!」對於近期桃猿壓著兄弟打,他認為兄弟還是很有威脅性,比分接近、戰況膠著,不覺得對手特別好打。

桃猿朱育賢敲出本季第13轟。(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