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球王喬帥4強陷苦戰 今晚補賽力拚提姆

2019/06/08 07:08

喬科維奇。(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19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4強戰,塞爾維亞現任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陷入苦戰,2:6、6:3、1:3落後奧地利第4種子提姆(Dominic Thiem)時,比賽再度因雨喊卡,順延至今日進行。頭號種子喬帥能否大逆轉挺進冠軍戰,週日壓軸對決志在法網12冠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答案很快揭曉。

儘管32歲喬帥過往對戰25歲的後輩提姆,挾6勝2敗穩居上風,包括紅土3勝2敗,如今巴黎羅蘭加格斯狹路相逢,前3盤未打完的結果卻令球迷感到意外,來勢洶洶的提姆火力全開,開賽第3局就率先破發,3:1拉開差距,第7局再度突破喬帥的發球局,順勢先馳得盤。 

熱機過慢的喬帥,第3局化解兩個破發點,3:2時當地開始下雨,比賽中斷10多分鐘後重新開始,球王提升狀態積極搶攻,關鍵第8局首次破發,硬是扳回一城。不過第3盤喬帥又陷亂流,第2個發球局再遭提姆突破形成1:3落後,只是雨神再度打擾,比賽又被中斷,最終大會決定順延至週六台灣時間約晚上6點補賽。

提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