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痛!水手強打擦棒球「爆蛋」 慘躺10天傷兵名單(影音)

2019/06/08 07: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隊少年強打海尼格(Mitch Haniger)在周五與太空人隊的比賽當中,疑似因為擦棒球直擊睪丸,導致睪丸破裂,在今天被水手隊放進10天傷兵名單。

大聯盟官網指出,海尼格在第三局時就疑似因為揮棒落空,讓球直接直擊睪丸而受傷,不過隨後他持續待在場上,下個打席他再次遭到三振後才被換下場休息。

水手隊在今天確定海尼格的傷勢為睪丸破裂,並將他放進傷兵名單當中,但並未宣佈海尼格需要多久的時間才能歸隊。2009年效力於水手隊的貝爾崔(Andian Beltre)曾因相同的傷勢休息了5周以上的時間。

本季海尼格的表現掙扎,去年他打出4.6WAR的賽季,打擊三圍.285 /.366/.493,並有26發全壘打演出,本季雖然有著15發全壘打,但打擊三圍驟降至.220/.314/.463,被三振率比起去年多了6.9%,今年吞下美聯最高的81次三振。

海尼格。(圖片取自大聯盟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