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緊急登板救火 後援2局賞2K失1分

2019/06/08 10:00

陳偉殷。(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今天在主場迎戰勇士,台灣左投陳偉殷此戰後援登板救火,他投2局失1分,防禦率也降至7.88。馬林魚目前最後以1:7輸球。

馬林魚先發投手伍雷尼亞(Jose Urena)今表現不穩,前4局投球都失分,包含被佛里曼(Freddie Freeman)敲兩分砲、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揮陽春彈,帳面上僅投3局被敲11安,包含2轟,狂失6分。

伍雷尼亞在第4局留下無人出局二壘有人時退場,陳偉殷緊急登板,他先讓唐納森(Josh Donaldson)敲飛球出局,勇士二壘跑者佛里曼上到三壘,馬卡奇斯(Nick Markakis)敲滾地球遭到刺殺,陳偉殷再三振萊利(Austin Riley),化解失分危機。

第5局陳偉殷續投,先三振麥肯(Brian McCann),阿爾比斯(Ozzie Albies)獲得保送,勇士投手索洛卡(Mike Soroka)犧牲觸擊護送跑者上二壘,下棒的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敲二壘方向滾地球,但因馬林魚守備部陣,導致二壘防區沒人,形成帶有1分打點安打。陳偉殷讓史萬森(Dansby Swanson)敲界外飛球遭接殺出局,完成投球工作。

總計陳偉殷2局用26顆球,有18顆好球,被敲1安、投出1次保送,失掉1分,送出2次三振,防禦率降至7.88。陳偉殷前一次出賽是在3日對教士。

伍雷尼亞投3局失6分,吞本季第7敗;勇士先發索洛卡投8局失1分,獲本季第7勝。

(首次上稿時間:0901;更新時間:10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