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基爾梅爾猛打賞4打點 光芒破紅襪笑納3連勝(影音)

2019/06/08 11: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坦帕灣光芒今天作客波士頓紅襪,光芒靠著奇里諾斯(Yonny Chirinos)8局無失分的絕妙好投,以及基爾梅爾(Kevin Kiermaier)單場4打數3安打4打點的演出,率領光芒最終以5:1擊敗地主紅襪,笑納3連勝。

基爾梅爾9局開轟。(今日美國)

此役光芒在2局率先發動攻勢,首棒上場的韓籍重砲手崔志萬(Ji-Man Choi)在2好3壞情況下轟出右外野陽春砲助球隊先馳得點,第4局及第6局在壘上有人的情況下基爾梅爾接連敲出安打送回壘上跑者,更在第9局轟出一發陽春砲,今天拿下猛打賞的基爾梅爾本場總共為球隊打下4分打點。

韓砲崔志萬首局陽春砲。(今日美國)

反觀紅襪打線今天遭到光芒先發投手奇里諾斯壓制,前八局完全沒有打下任何分數,直到9局下慈靠著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以及柏格茲(Xander Bogaerts)2支二壘安打攻下1分,最終光芒就以5:1擊敗紅襪。

奇里諾斯投球英姿。(美聯社)

拿下本季第7勝的奇里諾斯,今天主投8局送出6次三振,僅被敲出2安沒有失掉任何分數,防禦率降到2.87,而今天吞敗的波瑟羅(Rick Porcello)主投6局被敲出8支安打失掉4分防禦率升至4.86。

波瑟羅吞敗。(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