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灰狼聘新任助理教練 籃網遭連續挖角鬧「教練荒」

2019/06/08 12:31

普里吉奧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拿下36勝46敗的明尼蘇達灰狼,今年無緣季後賽,《ESPN》名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i報導,灰狼球團今天宣布他們將會聘請普里吉奧尼(Pablo Prigioni)作為新任助理教練。

普里吉奧尼原是布魯克林籃網發展聯盟的教練,他曾經與新任籃球營運事務部總裁Gersson Rosas在火箭共事,此次加入灰狼教練團,球團給予普里吉奧尼的首要目標,就是將灰狼進攻端的部分強化。

隨著普里吉奧尼出走灰狼,這已經是籃網第三位教練遭到挖角,原本負責進攻部分的助理教練弗萊明(Chris Fleming)轉戰芝加哥擔任公牛首席助教,而發展聯盟長島籃網隊總教練韋弗(Will Weaver)則投效澳洲職籃的雪梨國王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