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阿札爾轉戰皇馬 轉會費超越C羅高居隊史第二

2019/06/08 10:59

阿札爾率領切爾西奪下歐霸盃冠軍。(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告別切爾西!日前率領奪下歐霸盃冠軍的比利時中場阿扎爾(Eden Hazard),確定將正式轉入皇家馬德里隊。在日後的五個賽季,阿札爾將會為皇馬出賽。

皇家馬德里的官方網站公告,阿札爾與皇馬簽下了五年約,並且在6月16日將對他進行相關體檢,日後他將成為皇馬的新球員出場。

阿札爾也在自己的官方臉書中寫下對一直以來支持他的球迷和切爾西的感謝信。他寫道:「我熱愛在切爾西的毎分每秒,我也沒想過會為了除皇馬以外的球隊離開。」

阿札爾由其感謝切爾西老闆,同時也是俄羅斯石油大亨的阿布拉莫維奇(Roman Abramovich),讓他實現了兩個夢想:一是成為切爾西的球員;二是在今日,成為皇馬的球員。

《英國廣播電視網》(BBC)報導,阿札爾進入皇馬的轉會費最高可達1.5億英鎊(約1億歐元),隊史高居第二多。而阿札爾的轉會費超越葡萄牙球星C. 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的9400萬歐元。

根據〈德國轉會市場〉(Transfer Markt)網站的數據顯示,目前價碼最高的球員是巴西球星內馬爾(Neymar Jr.)。而阿札爾的轉會費僅次於皇馬球員貝爾(Gareth Bale)的1.1億歐元,成為足球史上第八位轉會費高達1億歐元的球員。

阿札爾轉會費超越C羅。(圖截自德國轉會市場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