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還沒宣布停賽先落跑?喬帥遭造謠抹黑(影音)

2019/06/08 15:52

喬科維奇遭抹黑。(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法網近日因為天候不穩定,多次中途停賽或延賽,昨天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與提姆(Dominic Thiem)展開四強戰也因為風雨延至今天,不過傳出當時喬帥耍大牌,執意將比賽延至隔天,在大會尚未公布延賽就先落跑,不過傳聞並未被證實。

首盤打到3:2時開始下雨,比賽因此暫停了10幾分鐘,第三盤喬科維奇1:3落後,雨神又來報到,比賽再度被迫中斷,且當時風速超過40公里,最終大會決定將比賽順延至台灣時間週六約晚上6點補賽。 

有心人士也抓住機會造謠,貼出喬科維奇上保母車的畫面宣稱當時大會尚未公布停賽消息,不過影片中並沒有任何時間來證明這一項指控。

法網賽事總監Guy Forget也反駁此謠言,他表示停賽是兩位球員都同意的決定。貼出影片的外媒也隨即澄清影片中只能看到喬科維奇上車,無法證明任何情況。

相關影片請點此

當時天候不佳,大會在紅土球場蓋上帆布。(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