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渡邊雄太相見歡 「大谷頭」衣服有亮點

2019/06/08 12:52

大谷與渡邊雄太相見歡。(圖片取自Fabian Ardaya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隊的大谷翔平今天在賽前遇到難得的嘉賓,那就是效力於NBA曼菲斯灰熊隊的日籍球員渡邊雄太。

天使隊隨隊記者Fabian Ardaya在推特上發佈兩人相見歡的照片,並簡短介紹渡邊雄太現在是與灰熊隊簽下雙向合約的NBA球員,同時身高206公分的渡邊雄太,也是少數能夠讓身高193公分的大谷翔平看起來很矮的人之一。

大谷與渡邊雄太相見歡。(圖片取自Fabian Ardaya推特)

隨後Arday更在推特上張貼另外一張渡邊雄太的照片,照片裡渡邊雄太穿上一件滿是大谷翔平頭像的T恤,與日前翻譯水原一平穿上的大谷衣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渡邊雄太穿上滿是大谷翔平頭像的衣服。(圖片取自Fabian Ardaya推特)

本季渡邊雄太在灰熊隊出賽15場比賽,平均拿下2.6分、2.1籃板以及0.5助攻。曾在2月7日對上雷霆隊的比賽當中拿下目前生涯最高的10分5籃板。

今天天使隊與水手隊正面對決,大谷翔平前三打席都沒有敲出安打,還遭到三振一次,球隊在七局也以2:6落後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