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女子世界盃開踢!地主隊法國4:0勝南韓

2019/06/08 13:34

法國隊為他們首場比賽勝利歡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在法國巴黎王子球場(Parc des Princes)開踢的女子世界盃(Women's World Cup),小組賽A組的南韓對上地主隊法國。最後法國以4:0贏得比賽,為女子世界盃揭開序幕。

法國隊教練Corinne Diacre在訪問中說道:「我們的開局不錯,這是我們為自己做好準備的方式。在中場休息之前踢進的第二球非常重要,我們做得很好。」

法國是第一個同時爭取男子和女子世界盃的國家。而自1991年中國隊在第一屆女子世界盃首輪賽次以相同比分擊敗挪威之後,法國隊的勝率一直是女子世界盃揭幕戰最高的。

小組賽A組的下一場賽事,挪威對上奈及利亞將在當地時間8號晚間九點開踢。法國隊將在6月12日對上挪威、6月17日對上奈及利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