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再度坐滿冷板凳 周杰倫驚喜現身力挺

2019/06/08 13:54

周杰倫(右)今天現身甲骨文球場力挺好友林書豪。(圖片取自林書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多倫多暴龍隊今天在勇士隊主場成功踢館成功,系列賽取得3勝1敗的絕對領先,台裔球星林書豪今天沒有出賽,不過他的好友「周教練」周杰倫到場現身力挺好友,賽後兩人也一同合照。

林書豪今天再次板凳坐好坐滿,不過暴龍隊在第三節打出一波流拿下關鍵聽牌勝。林書豪的好友周杰倫今天也特別來到甲骨文主場看球,雖然林書豪今天沒能上場,但兩人還是在賽後一起合照,林書豪也送給周杰倫他的簽名球衣。

賽後林書豪也在個人IG上發文,「從亞洲飛到美國來幫我們加油!太好的朋友!周教練來的時候、我們就會贏球哈哈。需要贏一場 還不能慶祝」

周杰倫賽後也在IG上發文與林書豪相呼應:「哈哈 很多人問我支持哪隊 其實林書豪你在哪隊我就支持哪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