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陽建福力挺跳島運動旅遊 首推馬祖定向東西莒錦標賽

2019/06/08 15:34

力挺跳島運動旅遊,前職棒選手陽建福首推馬祖定向東西莒錦標賽。(蜂巢運動行銷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年馬祖定向東西莒錦標賽今天於華山文創園區舉行宣傳活動,邀請前台灣棒球好手陽建福現場跨界體驗定向越野,陽建福也號召參與國際熱門的全民運動-定向越野,推薦家庭球迷今年9月可以到馬祖莒光一同體驗跳島運動旅遊,參加馬祖定向東西莒,美食、風景、運動一次滿足。

棒球國手陽建福國際賽戰績顯赫,也是台灣隊史上國際賽投球局數最多的記錄保持者,生涯巔峰時期為國家犧牲奉獻,為職業球團四處征戰,與家人、小孩相處的時間很少。

目前沒有職棒合約的陽建福平日在台東基層為棒球服務,假日則經常帶著家人、小孩出門遊玩,享受職業球員時期沒有的週休二日。陽建福表示:「週休二日是我從國中球隊生涯開始一路到國家隊、職業隊不敢想像的福利,現在身份不同,重要的是有更多的時間跟家人在一起,就像今天參加的活動也是我的第一次,希望大家也能利用自已的週休二日參加9月的定向越野賽事。」

2019馬祖莒光定向東西莒錦標賽,是連江縣政府首度辦理的定向越野賽事,號召參賽者挑戰全新地圖。期待透過定向越野賽事行銷莒光雙島美景、美食及戰地文化,結合運動與觀光景點,打造莒光的特色運動賽事。本次賽事精心設計四大組別,滿足不同族群參賽需求,單人組別「菁英組」及「背包客組」、雙人組別「老兵組」及「甜蜜組」,不論是越野愛好者或是初次挑戰,歡迎踴躍報名,用定向越野運動暢遊馬祖莒光。

報名連結:http://bit.ly/2019mo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