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香港公開賽》擺平南韓第一削 鄭怡靜四強報到

2019/06/08 16:01

香港公開賽,台灣一姊鄭怡靜闖進4強。(圖片取自ITTF官網)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手感火燙的台灣一姊鄭怡靜,今天在2019年香港公開賽女單8強賽再以4:1輕取世界排名第10的南韓削球美女徐孝元,繼阿曼公開賽之後,今年第二度闖進4強,晚間將和22歲的中國新秀王藝迪爭奪決賽門票。 

世界排名第8的鄭怡靜,失涯前三次和徐孝元交手都吞敗戰,但自從在2016年匈牙利公開賽首度破解對手的「削球魔咒」後,已連贏4場,包括里約奧運及去年亞洲盃。

今天再度對上徐孝元,鄭怡靜胸有成竹,一開賽就11:4、11:7、11:5連下三城,徐孝元隨後雖以11:7追回一局,但鄭怡靜不為所動,第五局再以11:8拿下,寫下對戰5連勝。 

世界排名46的王藝迪,一路擊敗香港李皓晴、日本一姊石川佳純,8強戰再以4:2力克世界排名13的芝田沙季,被譽為今年香港公開賽「最強黑馬」。

香港公開賽,台灣一姊鄭怡靜闖進4強。(圖片取自ITTF官網)

香港公開賽,台灣一姊鄭怡靜闖進4強。(圖片取自ITTF官網)

台灣一姊鄭怡靜今天在2019年香港公開賽女單8強賽,以4:1輕取世界排名第10的南韓削球美女徐孝元。(圖片取自ITTF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