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打不贏猿怎麼辦? 伯納:對他們多得分、少失分

2019/06/08 16:30

中信兄弟總教練伯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開季前10場對戰,中信兄弟對桃猿8勝2敗,風水輪流轉,最近兩隊7次對決桃猿全勝,被問到為什麼最近總打不贏桃猿?兄弟總教練伯納對媒體說,「我比你們10倍好奇!」

兄弟對桃猿7連敗,期間兄弟平均每場僅得2.6分、失6.3分,要贏球談何容易,談到具體解決之道,伯納說,「我們對桃猿得分不夠、失分太多,所以無法贏球,解決方法就是失分減少、得分增加,他們表現確實比我們好。」

昨天比賽首局兄弟游擊手王勝偉守備時,遭盜二壘的柏納帝那踹傷左手拇指提前退場,今天賽前伯納解釋,王勝偉手傷並無大礙,打擊沒問題,但守備反手接球仍有些不適,比賽後半段有機會上場代跑或代打。

今天兄弟打線又做更動,陳文杰升一軍打第6棒、DH,詹子賢扛4棒,林智勝和周思齊從板凳出發。伯納表示,他花很多時間教練團討論打線,根據打擊率、對戰成績、對方投手,試著排出最佳打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