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睽違20多年回台 王漢難忘陳義信和檳榔

2019/06/08 16:37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當我在台灣的時候,我幾乎就像個台灣人。」儘管已超過20年未到過台灣,統一獅傳奇洋投王漢仍對當年在台灣的一切印象深刻,他拿著「滿漢大餐」和工作人員開心合影,不但記得當年的對手陳義信,更對台灣「檳榔」讚不絕口。

現年59歲的王漢,在26年前加盟獅時,只不過30出頭,今天到台南球場,看到當年到桃園球場接他機的「標哥」何信標,顯得開心不已;何信標和業務課長賴哲鴻拿著「滿漢大餐」泡麵送給王漢,他也一臉驚喜,因為他當年到台灣時原本取名「滿漢」。

王漢在1993年加盟獅隊時,就拿下單季22勝,他說自己一開始也沒想到會拿那麼多勝投,「可能是加入好的球隊,加上自己很幸運吧。」他謙虛地說。

看到媒體秀出當年兄弟象「假日飛刀手」陳義信的照片,王漢更是立刻叫出「陳義信」,他說:「對,陳義信,他也投出22勝對吧?」王漢表示當年遇到陳義信,就知道會是一場好比賽,因為他能投出很多好球,和謝長亨都是台灣很好的投手。

王漢對於熱情的台灣球迷也很難忘,當年在台南球場看到球迷穿著涼鞋或露出腳丫,他還會開玩笑地摳摳腳底。此外,王漢還很喜歡台灣檳榔,他甚至還知道「菁仔」等種類,「我喜歡檳榔!」他用國語說出「檳榔」二字,更希望以後能夠常常來台灣。

統一獅傳奇洋投王漢(中)。(記者倪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