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BE HEROES 經典賽 彭詩晴狂飆外線領銜大勝文祺戰隊

2019/06/08 17:09

賽後球員送出簽名球和簽名鞋,嗨翻現場球迷。(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彰化報導〕2019 BE HEROES 經典對決籃球賽女子組賽事今在彰化體育館點燃戰火,分別由彭詩晴及文祺領軍,吸引大批球迷進場,詩晴戰隊狂飆15顆三分球,最終以81:61大勝文祺戰隊。

女子組賽事分別由「籃球精靈」文祺及WCBA好手彭詩晴領軍,開賽彭詩晴率先飆進2顆三分球,助隊取得領先,換上替補陣容後,文祺戰隊扳回一城,在上半場取得33:30領先;下半場,詩晴戰隊外線火力全開,包含彭詩晴、吳盈潔都有三分球命中,最終以20分差大勝。

已經退役的馬怡鴻今聯手電信時期的老隊友文祺,她笑說,有種找回青春的感覺,「前次正式比賽已經是4年前,之前有特別練球,差點不能動!」她表示,能藉由這個機會到中南部和球迷互動,球員也有機會體驗當地文化,收穫很多。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回饋現場球迷,球員除了在賽後贈送簽名籃球外,直接把腳上的球鞋脫下來送給現場球迷,場面嗨翻。

詩晴戰隊的彭詩晴繳出全隊最高18分、黃品蓁15分次之,彭詩晴自2014年起開始前進WCBA打球,鮮少有機會在台灣獻技,她說:「很開心能在台灣打球,台灣球迷真的很活潑。」

馬怡鴻。(記者粘藐云攝)

彭詩晴。(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