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明天就要300場先發 嘟嘟談王漢仍像小球迷

2019/06/08 17:15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明天就要達成生涯第300場先發的中職第一里程碑,潘威倫對於這項大紀錄並沒有太多想法,畢竟這只是一場比賽,但他對於傳奇洋投王漢,卻像是個小球迷般說:「我以前很喜歡看他投球。」

從2003年3月9日第1場先發開始,潘威倫明天將達成先發300場的里程碑,他認為這項數據當然有其意義,但因為自己還是球員,「所以對我來說,這只是一場比賽而已,我能做的,就是把握好每一次的比賽。」

「嘟嘟」潘威倫在中職從勝場數、投球局數到先發場數,都已締造「嘟嘟障礙」,但儘管累積如此成就,他一講到獅隊傳奇洋投王漢,仍然露出笑容說:「我以前很喜歡看他投球,從電視上看他,是高壓式投法,滑球很棒。」只是今天看到王漢本人,潘威倫認說他的招牌鬍子不見了,「感覺差很大,以前在投手丘上的殺氣也不見了。」

王漢今天站上台南球場的投手丘開球,看台邊吸引許多球迷拿起手機拍照,他將球投進目前獅隊先發主力施子謙的手套中,也具有傳承意味。王漢的球一投出仍具有威力,也引來不少球迷驚呼。

統一獅潘威倫。(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前投手王漢為比賽開球。(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前投手王漢為比賽開球。(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前投手王漢為比賽開球。(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