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香港公開賽》直落三打爆南韓組合 林昀儒/鄭怡靜連兩週奪冠

2019/06/08 18:33

林昀儒(左)/鄭怡靜。(取自ITTF官方網站)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去年6月8日,鄭怡靜和陳建安在日本公開賽混雙8強戰,以1:3不敵南韓李尚洙/崔珠,今年同一天,鄭怡靜在2019年香港公開賽混雙決賽又遇到這組南韓組合,但他身旁的搭檔換成由台塑王詹樣基金會贊助的17歲小將林昀儒,結局也不一樣。

終場林昀儒/鄭怡靜以直落三擊退李尚洙/崔孝珠,繼上週中國公開賽之後,連續兩週摘下冠軍。 

過去搭檔次數並不多的李尚洙/崔珠,這一站連續擊敗馬特/武楊、周雨/陳幸同兩組中國人馬,展現問鼎冠軍的實力。  

首局,林鄭配開局雖以2:5落後,但在中局後攻擊加溫,林昀儒正手挑球、反手擰拉和鄭怡靜的正手拍連續得手,以11:8後來居上。 

次局,林鄭配在5:0強勢開局後,如脫韁野馬一路揚長而去,以11:3再下一城。

第三局,林鄭配在5:6落後時,以一波6:1攻勢漂亮關門,11:7贏得兩人合拍以來第3座冠軍。

南韓組合李尚洙/崔孝珠。(取自ITTF官方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