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白襪王牌狂飆生涯新高11K 有望首度入選明星賽(影音)

2019/06/09 08: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投出王牌身手的白襪吉歐里多(Lucas Giolito),在剛拿下美聯5月份最佳投手後,今天面對皇家隊再次繳出7.2局11K好投,拿下賽季第9勝,並列聯盟勝投王。

吉歐里多今天對上皇家大開殺戒,送出生涯新高的11次三振,7.2局無失分的表現,讓他本月的連續無失分局數來到15局,而白襪今天靠著大物新秀希梅涅茲(Eloy Jimenez)首局的2分彈助威,終場以2:0擊敗皇家隊,終止近期的3連敗。

吉歐里多。(法新社)

近期拿下8連勝、連續7場比賽先發都奪勝的吉歐里多,創下自2015、2016年白襪隊先發投手賽爾(Chris Sale)的9連勝以來,最長的連勝紀錄。

賽後吉歐里多透露了本場比賽的投球策略,就是在前段的比賽以滑球與速球為主,後段比賽再加入變速球來混淆皇家隊的打者。「這個策略最後取得了成功,我讓他們失去平衡並打出軟弱的擊球,Eloy一開始就為我們打出了一發2分彈,我們得到了分數並贏下了最終的勝利。」

明星賽的投手名單還不會在最近幾周內宣佈,但大聯盟記者Robert Falkoff認為,吉歐里多最近的表現相當具有說服力,讓他很有機會能夠入選明星賽。他在最近的7場先發當中,防禦率僅有0.88,對手打擊率1成46,同時每場比賽只會被擊出5支以下的安打。

吉歐里多認為,自己只是想辦法維持信心,並讓事情保持單純。「一切都只是為了要好好的執行下一次的投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