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死亡之組!2021亞洲盃資格賽 台灣與中國、日本同組

2019/06/09 10:07

2021亞洲盃資格賽分組結果。(圖片取自FIBA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1年亞洲盃男籃資格賽昨日於印度的班加羅爾舉行抽籤,台灣男籃這次被抽到與中國、日本、馬來西亞同組的B組。

這是史上首次藉由資格賽的方式來決定16支亞洲盃球隊的的正式參賽名單,一共有24支球隊參賽。抽籤方式則分為東、西亞組,東亞組的三支種子分別為菲律賓、中國以及澳洲,西亞的種子則是黎巴嫩、伊朗、以及約旦。

這次的賽程採用主客場制,每支球隊將會先進行6場的小組賽,這6場比賽會分別在2019年11月、2020年2月和2020年11月進行,1次打2場比賽,意味著台灣將在主場迎戰日本、中國。6場打完後分組的前2名共12隊將直接獲得2021年亞洲盃的參賽資格。

各分組的第三名,將於2021年2月進行最終的資格賽,6隊將會分為兩組,分組前2名將能獲得最後4席亞洲盃的參賽資格。

此次抽籤結果如下:

東亞區:

A組:菲律賓、韓國、印度尼西亞、泰國

B組:中國、日本、台灣、馬來西亞

C組:澳洲、紐西蘭、關島、香港

西亞區:

D組:黎巴嫩、巴林、印度、伊拉克

E組:伊朗、沙烏地阿拉伯、敘利亞、卡達

F組:約旦、哈薩克、斯里蘭卡、巴勒斯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