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內馬爾性侵案 女受調查暈倒:我的生活已成地獄

2019/06/09 10:52

內馬爾(Neymar Jr.)離開警局後受媒體訪問。(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內馬爾性侵女模的風暴引起全球媒體的關注。就在近日性侵疑雲的女主角接受巴西警方的盤問,歷經五個多小時的審訊後在局內昏倒,被律師抱出警局。

據《世界體育報》報導,巴西女模Nájila Trindade在經過五個小時的審訊之後,因情緒激動被迫中斷程序,由律師抱離警局。而現場有大批媒體在外等候,希望可以從律師口中問出相關資訊。

內馬爾在Instagram上發佈與女方的對話紀錄和相關性愛相片,導致女方瞬間成為了全球媒體關注的焦點。而內馬爾因在網路上公開相關資訊,恐觸犯巴西法律,未來可判處五年有期徒刑。

此案已對女方造成重大傷害。她聲稱「生活已經變成了地獄」,無法與六歲的小兒子恢復正常的生活,身心狀況都已逼近崩潰。且因收到了死亡威脅,她不得不離開現居的公寓。

在接受《BuzzFeed》採訪時,她說道:「比起內馬爾,我更容易入罪!這個世界實在太糟糕了,他們都說我在撒謊,並揚言會殺了我、說我會自殺。婦女將繼續被強暴,而且仍會被當做垃圾一樣對待!」

當事女方在接受巴西警方審訊後昏倒被律師抱離。(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