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這也好球?主審示範誇張「外角海」 球迷傻眼了(影音)

2019/06/09 11:1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大都會對洛磯之戰第3局出現一次離譜好壞球判決,主審溫特斯(Mike Winters)砂鍋大的外角海好球帶讓洛磯先發投手葛雷(Jon Gray)成為受益者,大都會打者羅沙里歐(Amed Rosario)則是無奈吞下三振,引發網上球迷的怒火。

K-ZONE顯示,這球距離好球帶應該還有3顆球的距離,但竟然判決好球,大都會總教練卡拉威(Mickey Callaway)在第5局也因不滿好球帶而進行抗議,結果被趕出場。

不過大都會此役仍以5:3贏球,洛磯先發葛雷先發5.2局被敲出8支安打,丟掉4分,吞下本季第5敗。大都會先發梅茲(Steven Matz)則是先發6局失3分(2分責失),拿到本季第5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