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每週收入破百萬台幣 英超前7大收入排行榜

2019/06/09 12: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率領切爾西奪下歐霸盃總冠軍的阿札爾(Eden Hazard)將轉入皇家馬德里隊,高達1億歐元的轉會費也讓人驚嘆。而在英超內又有哪些球員的薪水高於人們想像呢?

英國《鏡報》報導,根據體育網站Sportrac的統計,在英超每週薪水最高的前七名分別是曼城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兵工廠厄齊爾(Mesut Ozil)、曼聯桑切斯(Alexis Sánchez)、利物浦薩拉赫(Mohamed Salah)、熱刺凱恩(Harry Kane)、切爾西坎特(N'Golo Kante)和科帕(Kepa Arrizabalaga)。

一、曼城德布勞內:35萬英鎊(約新台幣1400萬元)
比利時國腳德布勞內可以說是曼城中場的心臟,光是一週就可賺入超過35萬英鎊,比起同隊席爾瓦(David Silva)和史特林(Raheem Sterling)都來得多。

曼城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資料照,路透社)

二、兵工廠厄齊爾:35萬英鎊
德國隊厄齊爾可以說是兵工廠隊內薪水最高的球員,但與德布勞內對曼城的貢獻相比,厄齊爾貢獻明顯不足,且使得兵工廠的財務狀況有些吃緊。

兵工廠厄齊爾(Mesut Ozil)。(資料照,路透社)

三、曼聯桑切斯:35萬英鎊
在上次的賽季中,身為全隊薪水最高的桑切斯出場27次,但僅踢進了2球。曼聯或許想要讓他繼續出場比賽,可是會有人願意支付他的薪水嗎?

曼聯桑切斯(Alexis Sánchez)。(資料照,路透社)

四、利物浦薩拉赫:20萬英鎊(約新台幣780萬元)
做為利物浦前鋒的薩拉赫收入遠低於曼城德布勞內,但對於紅軍而言,與德布勞內在曼城一樣重要。薩拉赫得到了他該賺的,且在過去英超的兩個賽季中榮獲金靴獎(Golden Boot)。

利物浦薩拉赫(Mohamed Salah)。(資料照,法新社)

五、熱刺凱恩:20萬英鎊
熱刺隊是一支以低工資聞名的球隊,凱恩每週的收入比起曼城德布勞內少了15萬英鎊。但凱恩仍是熱刺最重要的球員,值得熱刺投資。

熱刺凱恩(Harry Kane)。(資料照,法新社)

六、切爾西坎特和科帕:15萬英鎊(約新台幣600萬元)
阿札爾在切爾西時每週可賺入22.5萬英鎊,但他以被皇馬收編。因此,坎特和科帕就成為切爾西收入最高的球員,並且都是非常重要的一線隊員。

切爾西坎特(N\'Golo Kante)。(資料照,法新社)

切爾西科帕(Kepa Arrizabalaga)。(資料照,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