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不留情打趴學長又敲猛打賞 賽後放話了

2019/06/09 13: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今上演日本「花卷東高校」學長學弟對決,天使隊大谷翔平單場猛打賞,包含本季第6轟以及第1支二壘打,僅差三壘安完成完全打擊,並有2打點,天使終場12:3大勝水手,大谷賽後打擊率2成57。水手隊菊池雄星則是先發投3.1局遭KO,承擔本季第4敗,防禦率4.99。

大谷翔平開轟跑壘。(法新社)

大谷今日擔任天使第三棒DH,首局對菊池的首打席敲出內野安打,第二局則是敲出一壘滾地球出局,第四局則與隊友拉史特拉(Tommy La Stella)、楚奧特(Mike Trout)聯手上演「B2B2B」,連續三發全壘打轟炸菊池,大谷這發陽春砲除是本季個人第6轟,也是今年對左投的第一轟。

第五局第4打席,大谷在一二壘有人時敲出中右外野二壘安打帶有1打點,完成本季第2次的猛打賞。第七局大谷則敲出一壘滾地球出局。天使打線整場猛敲16支安打,終場以12:3大勝。

水手左投菊池雄星今天是休息8天再度登板,但表現不佳,首局就失3分,第4局又連續挨3轟,最後僅投3.1局送出3次四壞球、被敲9支安打,失掉7分,苦吞個人3連敗。

賽後大谷表示,與菊池在大聯盟對決的經驗很特別,還表示:「今天只是開始,以後還有很多次對戰的機會,下次對戰時為了好好地打到球,我會繼續努力的。」

菊池雄星遭KO。(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