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涉及性虐待醜聞 阿富汗足協前主席遭永久禁賽

2019/06/09 14:51

前阿富汗足協主席Keramuddin Karim。(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國際足球協會(FIFA)發函公告,前阿富汗足協主席、國際足球常務委員Keramuddin Karim,因濫用職權和對多名女性球員施行性暴力以及性虐待,處以他終身禁賽、禁止參與足球相關活動,並同時開罰100萬瑞士法郎。

英國《衛報》報導,阿富汗足協主席Keramuddin Karim被指控在2013年至2018年間,至少對五名國內女性球員施行性虐待。在2018年11月,有多則對Karim濫用職權施暴的指控,阿富汗女足國家隊成員說,她們受到主席的控制。使得有關單位展開調查。

對此,FIFA在2018年初開始對Karim展開調查,並確保受害者以及其家屬的安全能受保障。FIFA補充說「他們致力促進參與所有足球活動者的安全和福祉,並且對侵犯人權的行為零容忍,特別是任何性暴力。」

亞足聯(AFC)表示,阿富汗足球協會應當在第一時間通報此事。現在FIFA正在解決對阿富汗足協成員的性虐待指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