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史上首次!洛克狂飆19K無安打比賽(影音)

2019/06/09 15:08

洛克飆出19K無安打比賽。(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范德堡大學的一年級生洛克(Kumar Rocker),今天在納什維爾超級區域賽狂飆19次三振,投出超級區域賽史上首次的無安打比賽,率領球隊以3:0擊敗杜克大學。

洛克今天用了131球,送出19次三振2次保送,在贏者全拿的第三戰帶領球隊拿下勝利。這是NCAA超級區域賽史上首次的無安打比賽,同時這也是NCAA錦標賽史上第8次無安打比賽

洛克在2018年大聯盟業餘新秀榜中排在第23名,但因為已經確定要就讀范德堡大學,因此洛磯隊到了第38輪,1146順位才選到他,他也沒有選擇加盟洛磯隊。

這場比賽洛克送出19次三振,打破了他在范德堡大學前輩的校史紀錄,現任紅襪投手普萊斯(David Price)曾在2007年的NCAA錦標賽單場飆出17次三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